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激战全球市场 宁德时代强势出征法兰克福车展

激战全球市场 宁德时代强势出征法兰克福车展

2017-09-11 作者:易悦 来源:客车网
  2017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4日震撼来袭,全球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将携全系产品首次参展。这也是中国动力电池供应商首次登上国际A类车展舞台,全面展示中国动力电池自主研发的实力和技术成果。

  作为全球汽车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历史悠久的法兰克福车展是兵家必争之地,堪称行业风向标。2017法兰克福车展以「Future Now」作为标语,新能源以及自动驾驶等技术的推陈出新,是今年各大品牌争相竞逐的制高点。作为汽车电动化进程的重要力量,宁德时代将在4.1展馆A21展位向全球整车生产厂家展示其最新的技术路线图和不同种类的解决方案,旨在与客户共同探讨电动化的未来。

  宁德时代此次将携全系列展品出展,覆盖电芯、模组、整车电池包,提供12V/48V启停、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等各类车型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

  电芯技术是电池系统的基石,得益于对产品迭代研发的坚持,宁德时代在电芯外部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对电芯容量进行升级,从而能够满足更高的续航里程需求。目前,宁德时代正在研发出能量密度300Wh/Kg下一代电芯产品,可使电动车充满一次后行驶超过600公里。

  适用EV用的390系列平台化模组将在展台亮相。采用同样的模组尺寸可以实现不同电池容量的适配,覆盖BEV和PHEV等不同应用场景。平台化模组的优势在于花费最小的开发成本,实现跨平台的应用,突破不同车型设计的限制。

  此外,宁德时代为大众研发的低压电池系统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此款产品将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该12V锂离子电池产品具备更强大的功率性能和充放电循环能力,可在较长时间的怠速工况下为车辆提供电能,即使在电量较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强劲起动功率。

  “12V起停系统能够帮助车辆提升最高8%的燃油效率,适用于更先进的起停汽车车型,能帮助汽车厂商符合日趋严格的燃油能效及节能减排法规要求。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优秀的解决方案。”宁德时代欧洲区总裁Matthias Zentgraf介绍,“我们希望宁德时代的电池解决方案有助于提升客户的品牌价值,并进一步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为愉悦的驾乘体验。“

  关于宁德时代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宁德。现已在福建宁德、江苏溧阳、青海西宁设立了三大生产基地,总面积超3500亩;在宁德、上海、德国设立三大研发中心,科研队伍超3700人;共计申请专利1300多件,其中授权500多件。

  宁德时代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已与宝马、大众等国际顶级汽车厂商及国内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全球客户研发和生产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电池系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