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1962双层客车获得低排放客车认证

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1962双层客车获得低排放客车认证

2017-09-21 作者:一丁 来源:客车网
  采用艾里逊T2100和FuelSense® 2.0 Max软件包进行动力系统升级,标志性双层客车已为伦敦未来颁布的排放标准做好准备。

  一辆1962年系列双层巴士,经过改装搭配艾里逊变速箱,已经成为获得低排放客车(LEB)认证的最古老的车辆,符合了最新柴油混合动力和和替代燃料客车的环保要求。

  车辆号码为RM1005的私营双层客车通过康明斯ISB 4.5升欧六柴油发动机更新配置,改善动力。在2月份接收LEB测试之前,车辆原有的艾里逊变速箱由具有FuelSense® 2.0 Max节油技术策略的艾里逊T2100全自动变速箱取代。艾里逊最新推出的FuelSense 2.0节油技术策略,具有DynActive™动态换挡感应功能,对比其最先推出的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进一步节省燃油可达6%。艾里逊在英国的代理商Mitchell Powersystems负责完成此项升级,目前可供市场使用。


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1962双层巴士获得低排放客车认证 

  2019年4月,现行拥挤收费区超低排放区排放标准开始生效,此发动机变速箱组合使双层客车可继续在伦敦运营。改装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双层巴士可从2017年10月在伦敦将实行的收费措施中豁免,根据该政策,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车辆除了收取拥堵费之外,每日加收10英镑附加费。

  标志性双层客车

  最后一辆双层客车于2005年及2006年停运,独特的双层客车被选为英国十大标志性设计之一,与协和式飞机、喷火战斗机、MINI汽车、伦敦地铁地图和K2电话亭并驾齐驱。因而,目前恢复了十辆双层客车作为旅游标志在伦敦塔丘和特拉法尔加广场之间的经典线路运行。1954年到1968年间制造的2876 辆双层客车中,大约1200辆仍然存在。

  RM1005由英帝国二等勋位爵士、现任伦敦铁路网络主席及前伦敦交通局委员Peter Hendy爵士于2007年购买供私人使用。Hendy爵士在特殊路线驾驶该客车的目的在于为各类慈善机构筹集基金,包括伦敦交通博物馆及铁路儿童项目等。

  Hendy爵士说:“这一改装表明,用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更新旧款客车和货车以满足污染控制要求,提升空气质量,是个切实可行的经济主张。安装了艾里逊变速箱后证明项目非常成功。在最初更换发动机之后,省油效果有提升,但考虑到车辆本身的重量,效果并不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好。 后来意识到,将变速箱换成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更新型号,结果将会更加理想。果然,不仅燃油效率得到提升,驾驶该车也成为了一种非常享受的操作。 操控平顺、换挡简易,并且车辆可以实现原来从未有过的高速,这一转变直接展示了现代发动机和传动技术的巨大进步。”

  2015年交通部执行了LEB标准,作为减少英国客车车队温室气体排放并改善本地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与欧五柴油车相比,客车必须减少15%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甲烷、二氧化碳和一氧化二氮),而且必须符合欧六发动机其他排放标准,以获得LEB认证。与欧五型号相比,欧六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了95%。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