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航锂电再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中航锂电再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7-09-22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8月29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示河南省2017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标志着公司再次顺利通过审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对公司意义重大。根据去年新推出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和《高新技术企业管理细则》中对企业拥有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高新产品收入、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各个方面的认定条件,公司结合近年来取得的多项科研成果,技术专利成果,依托重点研发项目,积极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组织和策划,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完成了申报及审核工作。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认定的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政府相关部门对我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成果、研发实力等方面的认可,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大有裨益。此外,公司还可享受税收、人才引进和其他财政、金融、土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后续持续健康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公司将凭借高新技术企业领域的良好平台和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加大重点科研项目开发,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