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内蒙古:“草原钢城”新增70台新能源公交 全部使用微宏快充

内蒙古:“草原钢城”新增70台新能源公交 全部使用微宏快充

2017-09-22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9月19日,70辆搭载微宏MpCO锂电池的12米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正式在内蒙古包头上线,作为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规划的“四横两环多支,五区一体”的大公交线网的一部分,此次投运的70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全部投放到10路公交线路,用于开通高峰时段大站快车,以缓解高峰期客流集中、疏散速度慢的问题,为包头市民的绿色出行带来更加快捷、环保的出行方式。

  单程运营时间缩短 出行效率更高

  据客车网了解,此次交付的70辆公交车全部为混合动力车型。投运的10路公交线路全程26公里,设置41个站点,由于车辆配备的微宏MpCO锂电池具备高倍率充放电的特性,车辆动力较普通燃气车辆更为强劲,在提升市民出行舒适堵的同时,单程运营时间将比以往缩短,运营效率更高。

  18000台微宏快充全国运营 高质高效赢用户口碑

  包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不同季节的温度差别较大,最低气温在零下30℃以下,最高气温可达39℃。 而此次包头选用微宏快充电池系统,也是考虑到微宏快充电池已经在全球各地经过了长期运营的考验,环境适应性好。如今,已有288家公交公司都在使用微宏快充,数量达到18000余台,其中在欧洲的英国、德国、土耳其等地也有超过1300多台客车在使用,尤其是英国伦敦红色的双层巴士已经成为当地的城市名片。微宏动力产品在各地的运营已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成为电动公交高效运营的有力保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