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新款艾里逊九速变速箱面世 推出新一代先进技术

新款艾里逊九速变速箱面世 推出新一代先进技术

2017-10-11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
  艾里逊变速箱在美国亚特兰大北美商用车展上宣布其首款九速变速箱的面世,这款创新的中重型车辆全自动变速箱将于2020年全球上市。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工程和产品部高级副总裁Randy Kirk说:“新款变速箱将使艾里逊继续履行其致力于帮助提高燃油效率并符合温室气体(GHG)排放标准的使命。 上市时间与环境保护署(EPA)温室气体和燃料效率第二阶段标准的实施时间吻合。”

  艾里逊首款九速变速箱

  凭借一挡大速比及行业领先的速比范围,艾里逊九速变速箱可大幅节省燃油,其高效齿轮系统实现变扭器在一挡提前闭锁。此外,此款九速变速箱具有与发动机集成一起的发动机停车熄火功能,当发动机重新启动时,变速箱能够立刻挂上前进挡,并锁定输出防止溜车。此款九速变数箱是配送车、租赁卡车和校车等多种应用领域的最佳选择。

  Kirk说:“借助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先进软件和电子控制包以及其它节油技术,九速变速箱将为燃油效率和减排效果创立新标杆,树立温室气体排放模型(GEM)。 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众多整车厂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相当兴奋,我们今年将对其原型机进行评估。”

  艾里逊九速变速箱建立在艾里逊2000系列六速商用变速箱久经考验的品质上,配备该变速箱的车辆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积累行驶超过1000亿英里。新品设计旨在利用与六速变速箱相同的OEM接口,轻松实现与现有配置艾里逊2000系列车辆的兼容。

  更小的速比级差为驾驶员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也使得车辆起动更加平稳。进而使得驾驶员乐于享受更快的加速性能,同时提高其生产率。

  艾里逊变速箱的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 (不间断动力技术)平顺倍增发动机扭矩,为车轮带来更大动力。相比手动和AMT变速箱,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让驾驶员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节省燃油,还可以实现舒适驾驶,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和操控灵活性。艾里逊变速箱以其质量和可靠性闻名于世,并能带来更高的综合经济价值。与配备手动、AMT和双离合变速箱(DCT)的车辆相比,配置艾里逊变速箱车辆的附加值进一步得到考证。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