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又上台阶 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又上台阶 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25 作者:林俊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0月17日,新能源汽车电机和传动系统的领军企业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据客车网了解,精进电动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电机和动力系统提供商,也是行业内少数能全面涵盖新能源汽车最重要应用的动力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制造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电机、电控、控制软件、新能源汽车专用变速器、减速器总成等。成功配套了全球最大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企业,以及大量汽车行业的高端创新先锋企业。

  一直以来,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在多个项目上保持保着紧密合作,是红旗倾力打造的H7插电混合动力驱动电机的独家供应商,也是红旗纯电动汽车、解放系列物流车、一汽新能源客车的骨干供应商。

  振兴新能源汽车,将红旗做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是一汽集团重要战略,精进电动董事长兼CEO余平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一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支持和配合一汽集团新能源发展战略,提供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精进电动与一汽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代表了双方企业的相互信任和诚意,我们相信,在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道路上,这将会是一道强强联手、合作多赢的亮丽风景。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汽”或“一汽”,英文名称为FAW,央企成员,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一汽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前身是第一汽车制造厂,毛泽东主席题写厂名。一汽1953年奠基兴建,1956年建成并投产,制造出新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1958年制造出新中国第一辆东风牌小轿车和第一辆红旗牌高级轿车。一汽的建成,开创了中国汽车工业新的历史。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一汽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一汽产销量、营业收入等连续多年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列。2010年,2010年,“中国一汽”品牌价值达到653.32亿元;列“世界最大500家公司”第141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