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聚集技术服务 福建举办公交行业技术服务集训营

聚集技术服务 福建举办公交行业技术服务集训营

2017-10-2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获悉,2017年10月20日-22日,“2017福建公交行业技术服务集训营”活动在福建万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0多位公交单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参与。

  为助推“电动福建”的建设、更好的服务用户,帮助公交客户对新能源车辆构造的了解和养护技巧的提升,福建万润邀请福建省各地市县公交公司、交通运输及旅游公司上百位技术骨干参加新能源汽车理论和实际操作集训。

  目前,福建万润已获得福建省内市场 90%以上的占有率,成为福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领军企业,产销规模在全国同类企业中名列前茅。在日益扩大规模的同时,福建万润意识到提高服务不仅仅只停留在产品服务上,更应该将系统的理论和实操经验传授给广大的公交行业从业者,让更多的从业者了解和学习相关的技术维修服务方面的知识,更好地服务公交公司。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正是这个道理。这样的背景下,本次的集训就显得尤为必要。在为期两天的集训,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领导和来宾的广泛认可。

  福建万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起步较早,目前已经基本建立了一定的先发优势,把先发优势转化为领先优势,是万润坚持不懈的目标。为能在产业竞争的跑道上保持领先水平,从发展的起步阶段,福建万润就坚持自主创新,建立完善的服务系统,掌握关键技术,培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作为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的领军企业,福建万润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技术服务保障工作。截至2017年,福建万润驻点服务已经辐射全国51个网点。凭借自有的一套销售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销售层面进行服务创新,让服务更加精细化。

  多年来万润的动力系统总成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维修一线为万润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帮助,为万润产品赢得信誉,做出了贡献。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建立与各公交企业的良好交流、学习的桥梁,让福建省的新能源技术服务之路走得更远、更宽阔。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