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MpCO快充动力电池系统登陆欧洲

微宏MpCO快充动力电池系统登陆欧洲

2017-10-27 作者:林茂 来源:客车网
  日前,微宏在两年一届的比利时客车展(Busworld Expo 2017)上正式发布MpCO快充动力电池系统,这标志着微宏最新一代的快充动力电池系统产品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微宏展位(Hall 4,#438)

  MpCO首次登欧洲市场

  此次微宏发布的MpCO产品包括高能量密度电芯以及标准电池模块(MV-B/MV-C)产品。其中MpCO电芯较上一代LpCO快充电芯而言,能量密度提升41.7%,单体可达170Wh/Kg,在保持10-15分钟快充与长寿命能力的同时,成本优势提升,更符合未来电动客车市场化竞争发展趋势。

  而采用MpCO电芯的MV-B/MV-C标准电池模块产品做到了电池组的标准化、轻量化设计,使其既具有快充、长寿命、高安全等特性,又具有成本优势。

MpCO产品发布现场

  MpCO产品在中国市场已展开广泛应用

  微宏早在今年4月便已在中国市场发布MpCO系列产品,自在中国发布以来,已经在浙江、江苏、甘肃、福建、陕西、内蒙古等12个省的21个城市,超过千辆公交车上运行,充分得到了中国公交市场的验证,体现了该产品极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客车电动化在欧洲已蔚然成风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久远的专业客车展,比利时客车展早已成为世界客车发展的风向标。在此次展览上,国际品牌如奔驰、曼、沃尔沃等在内的客车厂商纷纷推出了旗下电动化系列产品,而国内厂商如宇通、金龙、中车也展出了新能源客车车型。电动化已经成为此次车展最为显著的标识与热门话题。

  早在2014年,微宏便已开始在欧洲客车市场展开批量的应用。作为最早成功登陆欧洲市场的国内电池品牌,微宏此次在比利时客车展览上针对欧洲市场发布的MpCO电池产品也有望通过高性能、高品质,为全球节能减排贡献更多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