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8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新技术论坛隆重举办

2018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新技术论坛隆重举办

2017-10-31 作者:原野 来源:客车网
  新能源发展如火如荼,核心零部件的三电技术该如何发展?中国电驱动系统如何领先升级? 2017年10月27日,2018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新技术论坛在京隆重举办。
  此次论坛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及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围绕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技术、产品及其未来发展展开研讨和交流,分享产品质量、能源等方面的最佳实践,全面提升新能源汽车行业驱动系统产品质量品质,助力新能源汽车升级与发展。多名行业协会权威专家、科研院校专家、汽车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以及驱动系统制造商汇聚一堂,共同交流,来自国内几十家车辆企业的200多名技术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代理秘书长、北京公交集团总法律顾问、总经理助理季朗超在致辞中表示:“本论坛以‘新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新技术’为主题,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和零部件等内容,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在座的各位通过本次论坛,充分探讨交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促进整个行业在科学管理、质量提升和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控制系统等关键零部件核心领域上的突破,为实现制造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代理秘书长季朗超

  正如与会嘉宾指出的“精进电动是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企业”,据客车网了解,精进电动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电机系统和电驱动总成领域领军企业,以卓越的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凭借出众的品质和技术优势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成功把中国新能源汽车电驱动产品推向产业化和国际化,驱动电机系统产销量和出口量均稳居中国行业首位,确立了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精进电动引领科技创新,技术路线覆盖纯电动、插电混合动力、混合动力等,驱动电机产品形成了高功率密度、高转矩密度和高可靠性的技术特色,释放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以驱动电机产品为基石,精进电动把技术和产品拓展到电驱动总成及其核心零部件,形成了包括电机、电机控制器、精密传动和先进控制软件的综合供应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电驱动总成及核心零部件解决方案。

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余平

  论坛上,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余平、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王震坡、清华大学卢兰光教授、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TO蔡蔚以及及各大汽车企业的行业专家和技术专家,围绕“电驱动系统总成化的先进技术”、“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运行监控技术及其应用”、“车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研究进展”、“电机系统创新:供应链的机遇与挑战”、“新能源客车的智能安全与节能技术”、“新能源汽车机械传动技术”、“精进电动产品典型应用”等主题,针对各自的专业领域,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TO蔡蔚

  精进电动在本次论坛期间还安排了重要产品及技术展示活动和工厂参观活动。现场展示包括搭载精进电动驱动系统的车型,如纯电动、插电混合动力等;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如纯电动客车及物流车电机系统、电力混合系统等;另外还有新台架实验室、高转矩动态实验室、混联台架、IP67实验室、三综合实验室灯等参观内容。主题论坛结合现场互动交流、精进电动实物展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与赞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