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品牌值得点赞,发现中航锂电动力电池的“信赖基因”

品牌值得点赞,发现中航锂电动力电池的“信赖基因”

2017-12-04 作者:逸辉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1月30日,由福田欧辉主办的“2017品质发现之旅”大型活动在重庆举行,以中航锂电代表的主流客车零部件供应商在活动中大放异彩。中航锂电电池浸没在鱼缸中给小船供电,小鱼在水中徜徉漫游的场景,充分展现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赢得在场领导和专家一致惊叹。
活动现场各位领导、专家重点关注中航锂电公司产品

  “成为值得信赖的绿色电源行业引领者”,是中航锂电一直以来的企业愿景。“全天候,可信赖”是福田欧辉客车的品质基因。中航锂电与福田欧辉历经多年合作,走出了一条共同提升品质的大道,合力打造出了令人信赖的产品方阵。

  中航锂电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河南省洛阳市,致力于持续提高大容量锂电池的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全力打造“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用户满意”的全球锂电池金牌供应商。公司集航空军工技术之精髓,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容量、高倍率、长寿命锂离子动力电池专业制造公司,是行业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承担了国家863重大专项“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及动力模块技术开发”、“高能量锂离子电池和模块技术开发”、“高安全性动力电池用功能隔膜的技术开发”的重任。中航锂电生产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单体容量覆盖了5Ah到500Ah,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电动车辆、电力储能、轨道交通、矿用装备等。同时,公司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研制开发不同规格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相关产品。

  中航锂电与福田欧辉的合作始于2015年,目前有千余辆福田欧辉客车搭载了中航锂电的电池。中航锂电与福田欧辉的战略结盟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新车型,结合市场需求及新能源政策环境要求,提供了有竞争力的产品,同时结合终端公交市场和城间车市场对于新能源客车的要求生产定制化产品,为双方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前行提供有力保障。

  中航锂电市场部部长阮艺亮表示,中航锂电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重点支持的新能源企业,作为具备央企军工背景的企业,中航锂电拥有较为雄厚综合实力和领先的技术水平。中航锂电秉承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富民的宗旨和超越的理念,通过构建产业协同共赢发展,实现自身超越发展。

中航锂电新能源客车动力电池标准箱

  在产品与市场方面,中航锂电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的发展路线,在现有电池技术的基础上,对于下一代固态电池与氢燃料电池均有研发技术储备。中航锂电与福田欧辉强强联合共创品牌信赖效应,同时加入“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将促进联盟内成员互相学习互相成长,在各自专业的领域形成合力打造出更强的整车性能。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