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进电动混联系统世界屋脊零故障运行一周年!

精进电动混联系统世界屋脊零故障运行一周年!

2017-12-07 作者:田禾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1月30日报道:2016年9月,35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公交翻越5231米唐古拉山口开进拉萨,全部搭载精进电动ISG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在平均海拔3568米高原环境下稳定运行一年无故障,充分验证了精进电动混联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搭载精进电动混联系统的客车,受到全国市场广泛认可,当前可达到最高补贴标准,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的应用,使整个混联系统的防水能力达到了IP67全防水等级,完全避免了传统离合器系统和AMT系统不防水的缺陷和永久性消除了同步器及拨叉结构的早期磨损故障。此外,节油(节气)最高可达60%以上,PM2.5减排60%以上,为客车企业大幅度节约整车综合成本。

  拉萨公交24路驾驶员接受了简单的采访,表示她已经开这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公交车超过一年时间了,对车辆稳定性和节油率非常满意。

  在气压低,空气稀薄的高原地区,相同时间进入气缸的空气比平原少,进气量少会造成发动机功率下降动力不足,油耗增加,影响整个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高效运行,福田欧辉客车在前期车辆设计开发的时候,整个动力系统做足了相应测试调教工作,从容应对高原高高海拔工作环境。

  福田欧辉公交车服务站站长介绍:搭载精进电动混联系统的拉萨公交26路新能源公交车已经在拉萨行驶一年,单车行驶大概有60000公里,和传统的客车动力系统相比,这车动力好,故障率低,没有传统的离合器总成及其附

  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吉对首批35辆搭载精进电动混联系统的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在拉萨一年下来运行情况非常满意,在车辆节油率、稳定性及售后服务方面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决定在今天年年底继续引入68辆同样的新能源客车,用于拉萨人流量、客流量大的区域服务拉萨市民。

  2016年以来,精进电动把“行业标杆”的ISG混联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模式离合器全面升级为免维护电磁离合器(EMDC),实现百万公里免维护和全总成IP67防尘防水等级,给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价值,终端用户再也不用搭下变速器了,节约了用户维护干式离合器所需的时间、费用(每年6,000-10,000元),提高了整车的出勤率。目前,精进电动免维护混联系统以超过60%的节油率(达到最高的补贴标准),获得福田欧辉、厦门金龙和中通等主机厂商的青睐,市场份额在同构型产品中遥遥领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