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总结与展望|法士特集团召开2018年度协作配套工作会

总结与展望|法士特集团召开2018年度协作配套工作会

2017-12-11 作者:晓涛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2月2日上午,法士特集团2018年度协作配套工作会在西安高新厂区赛斐广场综合楼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总经理马旭耀以及李研、靳奖利、刘义等公司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的协作配套企业颁发了奖牌。200余名协作配套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严鉴铂董事长在会上向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对广大协作配套企业对法士特品牌的忠诚表示感谢,并重点从五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科学剖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全面总结了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重点对企业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对广大供应商企业和供应链体系建设提出了更高目标和要求,为供需双方精诚合作、协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严鉴铂董事长指出,2017年,整个行业发展超出专家预期,将打破2010年产销纪录。法士特将以全年产销同比增长超七成的良好成绩完美收官,创造企业创新发展新纪录。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汽车行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供给侧改革、绿色发展、共享经济、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诸多方面带来的机遇和挑战,2018年行业发展趋势仍不确定,但国家宏观经济基本面是稳定的,广大协作配套企业要切实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动力从人口数量红利向人口质量红利、中国经济生产结构从工业向服务业、中国经济需求结构从投资和出口驱动向消费驱动的重大转变,重点依靠改革和创新产生新的驱动力,瞄准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力争在新能源、智能化、节能化等领域,与法士特同频共振,共同分享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严鉴铂董事长强调,2018年是法士特“创新驱动年”,企业将以“一带一路”深入推进和京津冀一体化为契机,纵深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实施品质革命和效能革命应对行业不利因素,努力实现生产经营科学稳健发展。希望广大协作配套企业以打造精品命运共同体为统领,以品质优先、性能优先为前提,按照市场价值法则,遵纪守法、责任担当,以人为本释放新的人口红利,进一步科学系统提升综合实力,创新驱动实现超越发展,为法士特“5221”战略实施提供强力支撑。

  马旭耀总经理致欢迎辞,总结盘点了2017年度企业供应链体系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企业预算目标以及协作配套工作,并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获奖企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质量改善奖获奖企业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7年度生产保障、成本贡献、新品开发供应商获奖企业的决定》。希望广大协作配套企业深度聚焦国家“五大”发展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主线,紧盯行业智能化、品质化、高端化发展趋势,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新品研发、生产制造、成本控制、物流服务、市场竞争和长远发展能力水平,努力在创新中抢占先机,在转型中重构优势,在升级中领跑行业,全力推动供应链体系实物质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公司领导李研讲话号召广大协作配套企业秉承共同发展理念、战略供应链理念、信息化发展理念、同步开发理念,与法士特战略协同、创新协同,携手共建合作双赢的伙伴关系,合力打造优质高效的供应链体系。

  会上,公司质量管理总部、采购总部分别对2017年协作配套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对2018年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获奖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号召广大供应商企业进一步增强创新自信、品牌自信和发展自信,以持之以恒的信念、求真务实的态度、追赶超越的姿态、真抓实干的作为,固本强基、苦练内功,精益求精、创新突破,持续提升法士特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和发展力,全力打造法士特智造升级版,努力开创大战略驱动、大质量支撑、大市场运营、大品牌发展新局面,使整条供应链形成合力,不断在创新发展中成长进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