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福田欧辉品质发现之旅走进爱普

福田欧辉品质发现之旅走进爱普

2017-12-21 作者:亚宁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2月14日,“2017品质发现之旅”走进了“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成员单位——爱普车辆(中国)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欧辉携媒体一行实地参观考察爱普启东生产基地。

  品质发现之旅是由交通运输部发起,多个省市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报社、中国汽车报、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主办,福田欧辉承办的。2017品质发现之旅作为交通运输部主办的重大主题活动,将持续推进“品质升级”,承担宣传交通运输行业转方式、调结构举措成效的重任,助力道路运输行业全价值链环节的全面升级。
  

  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是基于绿色可持续发展目标,搭建的客车生产沟通平台,链合客车上下游生产企业绿色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共同打造的“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全产业链合作模式。

  这一平台是福田欧辉作为品质客车的领先企业,率先在行业内携手10余家主流客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共同成立的。在这一平台上,爱普与拥有相同价值观的行业伙伴一起,共同发声,践行和推动绿色发展、品质升级,铝车身产品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特点也得到了更多行业用户的认同。

  福田欧辉及媒体一行参观了爱普中国的生产车间,对厂区规模及布局、智能制造装备等先进的生产制造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过后,大家对中国客车轻量化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媒体对铆接铝车身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在交流中,大家对产品的绿色环保属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其未来可持续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
  

作为“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的成员之一,爱普深感责任重大,爱普将以推动绿色交通与品质升级为己任,支持中国客车绿色发展联盟更好地促进绿色交通可持续发展,推动城市“绿色客运”行业的升级转型。

  爱普也始终坚信,通过批量实车应用、并经受时间考验的产品,才能长久,中国的客车市场已经不仅仅只关注价格,各类用户对品质的要求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爱普坚持品质导向,有信心赢得用户的普遍认可,以及市场长远的优秀表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