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天喜荣获智能电动空调成果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天喜荣获智能电动空调成果奖

2018-01-16 作者:原野 来源:客车网
  人们常说是新能源汽车核心是三电,后来又在电池、电机、电控后面增加了电空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对于客车而言,电动空调的应用已经必不可少,因而产品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2018年1月12日,由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盛大举行。活动由宇通客车、金龙集团、比亚迪、中通客车、福田欧辉、南京金龙、北方客车、上饶客车、豪沃客车、微宏动力、爱普车辆、康明斯、艾里逊、欧科佳、湖北泰特、世纪联保、凯博易控等单位协办,同时活动得到了北京公交、上海公交、天津天交、保定公交、新干线、康达公交、洛阳公交、淮安公交、南宁公交、青岛公交、宁波公交、嘉兴公交等单位支持。四川天喜车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的天喜牌TX32DS客车纯电动空调系统荣获“中国客车行业智能电动空调成果奖”。
  

  2000年,天喜空调从南充来到到广州,创立了专业从事大中型客车空调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空调公司,并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影响力。十年后,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也为回馈桑梓,“广州天喜空调” 回迁南充,变身“四川天喜空调”,同时,从广州、深圳等沿海地区吸纳了一批优秀技术研发人才和管理人才,这些精英人才成为四川天喜空调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16年11月9日,四川天喜车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成为四川南充市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天喜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车用空调行业核心技术,先后获得14项国家专利并拥有自主品牌“天喜牌”。天喜空调拥有多年的专业化设计和制造经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天喜空调具备与客车制造商同步研发和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能力,已经为国内众多主流客车制造厂家提供配套服务,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卡塔尔等国家。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立志向新能源客车提供轻量化及节能减排的产品,目前公司已拥有纯电动冷暖型TXDF系列、顶置型TXL系列、迎风式TXF系列、独立式TXD系列等30个品种的客车空调产品,可满足5-18米各种大、中型客车空调的需求,并且具备与客车制造商同步研发和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能力。
  

  天喜牌TX32DS客车纯电动空调系统用于11-14米电动客车,给予乘客一个舒适环境,现市场上空调呈小型化趋势,此空调采用并列式排布芯体,减少空调长度,相应的减少空调重量,能够降低空调使用的耗电量。此空调采用两套系统,根据客户需求开启一套或两套系统,当天气较热时,开启两套系统能快速制冷,制冷量大,当车内问题降低后可以调到一套系统,以节约能源;当温度不太高时,可以直接开启一套系统,节约能源。

  该产品采用高强度聚氨酯复合材料,加上合理的外壳模具设计,完全满足了产品外形整体的设计要求,外形美观和整体的流线型效果,不但保证了产品在运动中的最小阻力,更完美的呈现了最佳的视觉效果。底座和盖板的紧密配合,保证了产品卓越的密封性能,从而达到最佳的保温效果。整过管路生产过程中,由高素质的员工,完全用工装夹具来实现产品的设计要求,使整个系统运行流畅,布局美观合理。

  天喜空调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建兵表示,此次获奖对天喜空调是极大的鼓舞和帮助,未来天喜将更加扎实的完成技术研发和产品革新,与客车空调同行各展所长,同台竞技,共同推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和提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