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可兰素荣获“2018年绿色环保推优品牌”

可兰素荣获“2018年绿色环保推优品牌”

2018-01-21 作者:小宁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本次盛会表彰了2017年年度最受用户信赖的卡车及零部件品牌,商用车环保产品相关的企业和个人。江苏可兰素在本次盛会中荣获“2018年绿色环保推优品牌”的称号。
  

  在本次盛会召开前,可兰素与中国卡车网联合举办了“发现信赖”暨“省畅”行车试验活动。活动期间,可兰素为卡车用户提供“省畅”车用尿素免费试用。截至目前,所有参与体验活动的用户均积极反馈了“省畅”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感受及产品使用的数据。从分析产品使用数据来看,相对于普通车用尿素,使用可兰素省畅车用尿素,明显可以看到尿素消耗更少更耐“烧”;我们还将实验组的卡车与使用普通尿素的卡车进行了喷嘴处结晶情况的对比,使用省畅车用尿素的卡车结晶情况更少。
  

  江苏可兰素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环保事业,始终坚持“以改善全球生态环境为己任”的信念,为广大用户提供绿色环保的科技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