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可兰素净芯1号——开启车用尿素3.0时代

可兰素净芯1号——开启车用尿素3.0时代

2018-01-21 作者:小雅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月8日,可兰素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合作伙伴和相关行业媒体参加并共同鉴证了可兰素2018年又一重磅新品“净芯1号”隆重上市!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越来越完善,尾气排放的检测标准也愈加严格,从国五排放标准到国六排放标准,将继续聚焦于消减NOx排放的限值这一主要技术指标。2013年到2017年, NOx排放限制从国四标准的3.5g/kwh降至国五标准的2g/kwh;再到未来的国六排放标准,要求NOx的排放比国五阶段再削减60%以上,中国环保法规里NOx排放限值指导标准更是降低至0.25g/kwh。
  

  在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要求下,各整车生产厂家必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控制车辆的排放标准。特别对于非标准循环排放,要求控制实际使用中的排放,高海拔工况适应能力要求提高至2400米。

  如此严苛的要求,势必会加强对车用尿素产品质量的规范,在新国六排放标准下的市场现状是为了进一步减少NOx排放,就必须增加车用尿素的喷射量,普通尿素的消耗量会大大增加,其较低的转化效率已经无法满足现有国五国六的全液喷射系统,导致SCR系统更易堵塞、结晶、结垢,使用维护成本也急剧攀升。如何有效降低用户使用成本,是可兰素企业一直追求的社会责任和不断持续研发的目标。
  

  可兰素为应对国五国六的市场现状,对现有的净芯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潜心研发,成功开发可兰素”净芯1号”产品,该产品采用De-Kelas因子技术,De-Kelas因子为高活化性因子,能够有效提高NOx转化效率;并且其添加剂不含金属离子,对SCR催化还原系统没有毒副作用,能够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其在280℃工作温度时将精准释放DeKelas气相因子,从而快速捕捉异氰酸等副反应物质,降低高分子结垢物质生成概率,大大延长SCR系统使用维护周期。普通尿素NOx转化效率约75%-80%,而净芯1号NOx转化效率高达90%以上。  

  此次可兰素净芯1号上市,又一次树立了车用尿素行业新标杆,开启车用尿素3.0时代,新品一经面市,便引起了广大合作伙伴和行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可兰素会继续前行,研发更多产品,助力国家环保事业健康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