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2017年业绩达历史新高

康明斯2017年业绩达历史新高

2018-02-07 作者:钉钉 来源:客车网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CMI)于当地时间2月6日公布了2017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表现。

  得益于卡车、工程机械及矿用市场的强劲需求,四季度销售收入达55亿美元,北美与国际市场同比均实现22%的增长。

  2017康明斯全年销售收入为204亿美元,同比增长17%。北美市场与国际市场销售收入分别提高15%及19%。

  2017年康明斯实现息税前收益24亿美元,息税前收益率为12%,如果扣除税收改革下费用支出因素,则息税前收益率为12.2%。较2016年(息税前利润20亿美元,息税前利润率11.4%)增长明显。

  康明斯2017全年净收入为9.99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5.97美元)。2016年全年净收入为14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8.23美元。若除去税收改革下7.77亿美元的费用支出,全年净收入为18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10.62美元),全年税率24.5%。

  “2017年,康明斯业务强势增长,盈利能力稳健,实现了现金流的历史新高”,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表示,“2018年,我们预计几大核心市场能够保持旺盛需求。同时在公司销量提升和成本控制的持续作用下,保障盈利能力,取得更优异的业绩表现。”

  基于目前的预期,康明斯2018年销售收入将提升4%-8%,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维持在销售收入的15.8%-16.2%之间。扣除美国税收改革影响,2017全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为15%。

  2017年亮点

  • 康明斯与伊顿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EYN)携手组建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为商用车市场提供自动化程度更高的变速器。

  • 康明斯与吉尔里格在电动化领域展开合作。在整合优化康明斯新电动化技术后,将其应用于吉尔里格零排放客车平台。

  • 2017年,康明斯连续第十年上榜Ethisphere机构评出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 康明斯连续11年入选“全球多元化企业50强”。2017年,康明斯在1000家入围公司中位列第21。

  • 康明斯入选道·琼斯北美可持续发展指数榜,该榜单在全球范围内独立评定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