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郑州天迈科技核心品质闪耀天津车展

郑州天迈科技核心品质闪耀天津车展

2018-04-20 作者:逸轩 来源:客车网

  2018年4月20—22日,以“绿色﹒平安﹒智慧﹒节能”为主题的CTIB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天津公交物资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主办,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等各地公共交通公司联合协办、天津公交物资承办。郑州天迈科技精心筹备,携旗下多款产品闪亮登场。

  据客车网了解: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郑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门从事公共交通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城市智能公交解决方案”和“3G/4G视频、北斗/GPS监控解决方案”的信息系统提供商,是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从事基于上述解决方案的中、高端系统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天迈展品

  展会现场,郑州天迈科技向参展人士展示了多项交通智能化解决方案。这些核心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行业伙伴驻足品鉴。其中客流仿真分析与自动排班系统、充电运营管理综合信息平台以及营运车辆主动安全预警检测系统,为企业主推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天迈的客流仿真分析与自动排班系统。客流仿真分析与自动排班系统为公交企业提供了一个科学性、智能化的客流仿真分析和排班系统,代替了目前公交企业制定运营计划时主要依靠管理人员的经验和直觉。

  其通过制作科学的发车时刻表节省制作作业计划时间,提高调度员工作效率方便进行客流的微观、宏观分析:为当条线路和区域内线路优化提供有力的依据。实现排班计划信息化智能化。公交客流量。排班垫付的公交传统的人工编制行车作业计划的模式。市公交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的提升和飞跃。天迈的客流排班,一方面推进了公交全面信息化。同时也是公交智能化竞争中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

  而天迈营运车辆主动安全预警监测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提升驾驶安全,其原理是通过摄像头等传感器设备干支周围环境。检测车辆行驶状态和司机驾驶状态,实时发现危险驾驶行为。其实提醒驾驶员行车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另一款充电运营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可以为单条线路和区域内线路优化提供有力的依据;使得天、月、年运力资源的投入更客观、合理。

  据客车网了解,目前天迈科技已形成以车联网应用领域产品为主、以城市公交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为拳头产品的业务结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400多家公交企业和260多个城市,并远销海外,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位置。

  作为国内客车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借天津客车展展开契机,郑州天迈科技继续向全国客户展现天迈产品及技术,提供适用于客户最优质的产品,也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选用天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