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航锂电:以优质的品质打造优势产品

中航锂电:以优质的品质打造优势产品

2018-04-20 作者:逸轩 来源:客车网
  2018年4月20—22日,以“绿色﹒平安﹒智慧﹒节能”为主题的CTIB2018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国内客车及相关配套企业、行业用户共聚天津,再次掀起新能源客车行业新浪潮。中航锂电受邀参会,并带来了高品质的电芯、模块产品及PACK产品;与近百家整车制造以及高新技术创新型零部件企业共襄盛会。
 

  据客车网了解,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大容量、高倍率、长寿命锂离子动力电池专业制造企业,承担了包括6项国家863计划 项目在内的 20 余项国家级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是行业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公司的主要产品锂离子动力电池,单体容量覆盖了20Ah到200Ah,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电动车辆、轨道交通、矿用装备、电力储能、通信基站、军事应用等。

  中航锂电自2009年至今,持续深耕磷酸铁锂电池技术,取得了电池隔膜和正负极材料等多项关键技术突破。目前公司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除安全性好之外,超长的循环寿命与品质保障、出色的性价比、较高的比能量受到知名车企与终端用户的青睐。

  作为央企电动汽车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从2009年起,中航锂电先后与宇通客车、中国一汽、东风汽车、苏州金龙、南京金龙、中通轻客、重庆瑞驰、扬州亚星等一流车企形成合作。本次展览会上,中航锂电充分展示了多元化产品路线的广泛应用,凭借其产品的过硬品质,获得了用户普遍认可。

中航锂电产品组合

  客车网了解到,展会期间,中锂航锂展台人气颇高。中航锂电此次展出的展品包括适用于纯电动客车的C箱,适用于纯电动乘用车的D161和D148模组、适用于纯电动商用车的D135和D173模组,以及L135系列、L173系列、L148系列和P161系列电芯产品。中航锂电本次参展的电芯、模组到标准电池箱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中航锂电展品:

  此次展会,中航锂电携旗下L148系列、L173系列、L135系列、P161系列电芯产品亮相。

  模块产品分别为:D173模块、D148模块、D135模块、D161模块。

  PACK产品:客车标准箱C箱

  中航锂电产品的集中优势表现在:高安全性和长寿命特性。

  据了解,中航锂电产品均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采用国际一流进口设备,从单体电池生产到电池模块集成,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和产品可靠性。伴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储能行业的兴起,车用动力电池产业市场前空间广阔,中航锂电将不断提高生产研发水平;精益求精、以优质品质打造优势产品,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