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四家国际轮胎企业公开一季报

四家国际轮胎企业公开一季报

2018-05-04 作者:一涵 来源:世界轮胎网
  近日,韩泰、米其林、固特异、佳通四家国际轮胎制造商,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韩泰:乘用车胎占比上升

  2018年第一季度,韩泰轮胎实现销售额16114亿韩元(约合95.66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7%;

  营业利润1844亿韩元(约合10.9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0.6%;

  销售成本为11123亿韩元(约合66.03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4.5%;

  毛利润为4988亿韩元(约合29.6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3.1%,毛利率为31%。

  17寸及以上尺寸的乘用车轮胎,销量占比达到50.6%,同比上涨3.2%,比预期增幅上升50%。

  固特异:净利润和销量下滑

  一季度,固特异实现营业收入24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5%;净利润4.75亿元人民币,同比大降54.8%。

  报告期内,该公司轮胎销量为3900万套,同比下降2.5%。

  固特异轮胎董事长理查德·克莱默(Richard J·Krame)称:“因原材料成本上涨及需求疲软超出预期,我们对第一季度的业绩感到满意。”

  米其林:销售额和销量下降

  米其林在报告中介绍称,其2018年一季度的净销售额同比下降6.3%;销量下降2.3%。

  该公司表示,销售额下降的原因在于乘用车、轻卡和卡车轮胎市场需求下降。

  据介绍,在亚洲,米其林乘用车轮胎、轻卡轮胎、卡客车轮胎,在配套和替换市场的销量均有所下降。

  佳通:生产成本提升

  2018年第一季度,佳通轮胎实现营业收入8.28亿元,同比下降5.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2.25万元,同比下降21.08%。

  据介绍,报告期内,佳通轮胎的产品销售价格,与2017年第四季度基本持平。

  主要原材料中,天然橡胶、合成橡胶价格同比下降约5%。

  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钢帘线价格同比上涨约5%,炭黑价格同比大幅上涨约17%,导致生产成本提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