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茵卡动力邀您一起去看2018道路运输展

茵卡动力邀您一起去看2018道路运输展

2018-05-24 作者:山水 来源:客车网
  茵卡动力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归国留学生创办的快速发展的创业型企业,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相关环保技术领域,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研发与集成控制,并面向客户进行专业化开发。

  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将于2018年5月28~3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茵卡动力2018再出发!本次展览茵卡动力将携双电机双离合混合动力系统、进口大速比两档箱纯电动系统、直流无刷磁驱水泵、电磁油泵系列等全产品族集体亮相。
  

  经过多年市场深耕,公司现已进入国内主流客车企业供应商体系。2016年9月公司与位于美国硅谷的EDI公司以及南通高新区产业开发总公司在原公司基础上重组为合资公司,并由中方控股,这进一步加大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拓能力。通过此次合资引进的美国先进新能源汽车控制技术,也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力量。

  美国EDI的新能源动力系统控制技术始于1965年,由“插电混动之父”Andy Frank提出,经过近52年的发展和优化完善,向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出了创新设计的双电机双离合混合动力系统,并且获得了全球专利。该系统的构成如下:  

  双电机双离合混合动力系统的主要特点:

  1、 动力性:

  双电机可同时纯电驱动,最大爬坡度可达20%以上;

  2、 燃油经济性:

  双电机可同时回收能量,节油率≥60%;

  3、 平顺性/舒适性:

  动力控制精准,采用直驱结构,不带变速箱,无换挡顿挫冲击,车辆平顺性好;

  4、 可靠性:

  直驱结构故障点少;更少的冲击保证了更长的不见使用寿命。

  随着全国新能源客车的不断推广普及和实际应用经验积累,以及国际先进技术在国内的成熟应用,茵卡动力的双离合混联系统以其更节能、更平顺的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追捧。在陕西、甘肃、内蒙古、山东、江苏、云南等多地的实际持续运营,为多地运营公司节约了更多的燃料成本,大大提高了运输车辆的环保指数,同时也提高了广大乘客的舒适度、市民满意度。也正是因为这些应用案例中更优化的性能、更低的能耗表现,使得双离合混联系统在众多的混动系统方案中脱颖而出,在2017年5月份举行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受到了众多国内外整车及终端用户的青睐,并一举获得“2017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奖”。
  

  5月28日,茵卡动力将向广大客户朋友展示最新的产品动态,交流探讨新能源动力系统的前沿科技,真诚期待各位新老朋友莅临E3馆C79展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