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宁德时代在日本正式成立子公司

宁德时代在日本正式成立子公司

2018-05-30 来源:客车网
  日本横滨时间5月25日,宁德时代CATL在日本横滨市举行了日本子公司(CATJ)的成立仪式。宁德时代CATL董事长曾毓群,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负责人多田直纯等公司领导,驻日使馆科技处公参阮湘平,日本地方政府代表,以及日本车企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THE CENTER OF YOKOHAMA CITY  

  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位于日本第二大都市横滨,毗邻横滨港口。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以服务日本本土车企为业务核心,并派驻了专业工程师,及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层面的解决方案。

  A STAR-STUDDED DEPARTURE

  仪式开始,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负责人多田直纯代表向到场来宾及媒体致意:“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日本车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在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同时,我们也将凭借企业海外发展的经验、完善的海外关系网络助力日本车企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业务。于宁德时代CATL而言,进入日本市场将有助于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需求挖掘等层面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驻日使馆科技处公参阮湘平及日本地方政府代表也出席仪式并上台讲话,并多次肯定宁德时代CATL已经取得的亮眼成绩,以及在锂电行业中的领军者角色。
  

  WORK WITH JAPANESE CULTURE  

  在成立仪式上,宁德时代CATL领导代表与嘉宾代表一起,用日本最传统的方式——鏡開き——为日本子公司(CATJ)的未来祈福,寓意新子公司波澜壮阔的光明未来。

  作为企业深化亚洲布局的重要一步,宁德时代CATL日本子公司(CATJ)的成立将继续发挥企业技术优势,整合全球资源,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迈入新阶段。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