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哲弗斩获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三项大奖

哲弗斩获2018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三项大奖

2018-06-06 作者:浅糖 来源:客车网
  2018年5月28日-30日,“2018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被誉为“行业顶级评选”的“中国道路运输杯”评选结果也于28日晚上正式揭晓,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参展产品一举夺得“最佳客车零部件奖”、“最佳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奖”、“安全技术创新奖”等三项大奖,充分彰显了哲弗在传统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坚守、创新和突破。

  泽福®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基于欧洲成熟技术,能耗更低,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性能更可靠。

  哲弗公司是国内第一个提出锂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的厂商,该产品能延长电池青壮年期及其寿命50%以上,解决车辆运行低温痛点和高温风险,使电池运行更安全,解决快充时电池温度过高,提升充电效率,是提升电池安全性及性能的有效解决方案,并被业内权威客户公认为市场上技术最优、性能最好、可靠性最高、性价比最高的电池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更是市场上整车厂打样车最多、电池厂家认可数最多的产品。

  泽福®电池智能灭火系统是目前国内唯一真正契合锂电池灭火机理(快速降温)的灭火系统,具有如下优势和特点:

  (1)更高效、更环保

  快速降温隔离氧气,灭火及抗复燃效果好;绝缘不导电,清洁无残留,无毒无腐蚀,环保零污染。

  (2)更可靠和更稳定

  15年加速寿命试验,车辆环境试验、EMC全项严苛测试、IP67试验和天消所的检验。

  (3)更智能、更安全

  烟雾/气体/温度/火焰全方位火灾探测,更快发现初期热失控火情;自动手动灵活启动灭火,配置声光报警、故障自检报警。

  (4)10年有效,免维护

  断电时可凭借自身电源独立工作;内置自检功能,可定期检查系统运行情况。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