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国六来临,可兰素告诉你如何保证车用尿素优质高效

国六来临,可兰素告诉你如何保证车用尿素优质高效

2018-06-08 作者:艺文 来源:客车网
  2018年6月5日当天,,著名的国际专业研究机构英特杰研究顾问公司举办的2018中国发动机排放暨AdBlue论坛在北京召开,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如何建立完善的车用尿素供应链”的主旨演讲。

  秦建先生剖析了目前中国车用尿素在供应链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车用AdBlue在原材料供应、生产工艺、包装选择、运输配送以及加注方式等每个环节都必不可少。但实际操作中供应的原材料不合格,生产工艺落后,包装无法满足储存,配送运输条件差以及尿素加注困难等问题尤为显著且迫切需要得到解决。

  针对这一系列问题,可兰素作为行业实践者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与参会成员分享,包括严格考究原材料供应商,投入先进生产设备、优化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包装储存条件,优选物流供应商保障产品配送以及创新加注技术等。

  可兰素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随后小组讨论环节各位代表也针对相应问题积极交流。

  当天会议结束时,各位参会代表就目前中国市场的前沿信息达成了共享,相关疑问也得到了解答。本次会议召开在国六标准到来之前,不仅促进了行业交流,也为各位提供了探讨国六标准的平台,意义非凡。

  据了解,可兰素与英特杰已是多年好友,此次相会于北京,期望共同探讨新环保政策下,发动机排放相关行业该如何紧跟时代潮流,并就车用尿素水溶液的市场发展状况做进一步的技术交流。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