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未获珠海市国资委批准 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

未获珠海市国资委批准 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

2018-06-13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8年6月12日晚,长园集团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不超过20%股份事项未获得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2018年5月18日,格力集团发布了《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计划要约收购长园集团不超过20%的股份,要约收购价格19.80元/每股。并提示本次要约收购需报送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和事前备案,并在取得上述批准和备案后披露《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

  2018年6月12日,格力集团收到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复,不同意格力集团报送的收购方案,基于上述,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2月,从二次充电电池制造起步,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同...
新闻专题 更多>>
您心目中的“未来客车”是怎样的?2018年5月18日,囊括了智能网联、智能驾...
中国客车工业经过60年发展,如今我国已成为客车制造大国,客车生产通过合资...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