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广东省发布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补贴计划

广东省发布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补贴计划

2018-06-15 作者:浅糖 来源:客车网
  近日,广东省发布《关于2016-2018年省级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补贴资金计划的公示》显示,2016年至2018年,广东省拟补贴2.96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包括补贴充换电设施2.86亿元、智能服务平台500万元、加氢站500万元。

  为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广东省根据各市上报的充电设施2016、2017年建设完成情况和2018年建设计划,按照“锁定预算、总额控制”原则,制定了上述资金安排计划,该计划公示期从2018年6月7日至6月13日。如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省发展改革委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此前广东省曾发布公告显示,申请补贴的充电基础设施须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充电基础设施的运营企业符合《广东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二是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服务等符合国家和省相关要求;三是按国家和省相关要求能实现充换电数据共享,应接入广东省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智能服务平台,实现充电基础设施互通互联,并由智能服务平台管理机构出具接入证明;四是充电基础设施电能可计量、位置可查询、充电状态可监管;五是按照《广东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等规定完成竣工验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