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更高效可靠|凯博易控迎接中国公共交通及物流运输电动化加速

更高效可靠|凯博易控迎接中国公共交通及物流运输电动化加速

2018-07-24 作者:清扬 来源:客车网
  近期,凯博易控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博易控”)新品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HDS-C2900A上市,受到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关注。作为一家主要为新能源商用车提供高端驱动系统的企业,凯博易控电驱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赢得很好的市场口碑和成绩,让城市客车和卡车电动化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

  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产品及技术实力便成为检验企业能否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所在,凯博易控在机械传动、电气驱动、电力电子等方面具有核心技术能力,拥有高速齿轮传动及制造技术、高速齿轮减震、减噪技术、高速旋转轴端密封技术和最前沿的电机控制核心算法及电机装配工艺。

  凯博易控驱动系统效率、比功率行业领先,安全性、可靠性高,抗NVH性能好,关键零部件可实现终身免维护,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低,单位载质量能量消耗量(Ekg)数值更佳。凯博易控正在为中国公共交通和物流运输电动化进程奋力加速,提供全面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城市客车电动化趋向明显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已连续三年位居全球第一。这样的上涨速度与国家发布2018新能源补贴新政有关,相关统计表明,2020年以前中国将有30个以上城市公交车全部实现纯电动化。

  面对当前的形势以及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凯博易控夯实产品质量,并不断研发新品上市,以满足当前我国对于新能源客车市场的需求。2017年,凯博易控研发生产的双源无轨电车系统和基于减速箱的纯电驱动系统等产品早已广泛应用于多家公交公司,并凭借产品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最前沿技术和优异的性能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检验及认可。

  凯博易控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不仅仅在新能源公交客车投入使用,也适用新能源卡车,纯电驱动系统几乎能够满足所有城市客车动力需求,和18吨以下所有纯电动物流车动力需求,实现高效稳定运行。

  目前,凯博易控的纯电驱动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国内主流城市公交客户,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搭载凯博易控双源无轨系统的车辆也已在一线城市大批量投入使用;同时通过国际和国内双资源体系建设,凯博易控已快速成长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高端驱动系统的践行者。

  凯博易控产品全覆盖

  凯博易控驱动系统包括四个类型,分别是纯电驱动系统;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E-CVT混合动力系统。

  其中纯电驱动系统适用6-18米不同型号的客车以及4-18吨重不同型号的卡车产品;而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适用各种类型客车以及最大9.5-11吨卡车;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HDS-C2900A就在5月28日刚刚上市,最大输出扭矩为2900Nm,适用10-13.7米客车及7-9吨卡车。凯博易控最新的E-CVT混合动力系统适用10-14米客车和16-25吨卡车。

  值得一提的是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HDS-C2900A是2018年凯博易控推出的“明星产品”,作为融合欧洲技术与品质的创新之作,凯博易控“行星排混合动力系统”是专门为新能源商用车开发的高端驱动系统,具有安全、智能、高节油率、高可靠性的特点,能全面满足后补贴时代新能源商用车需求,尤其是新能源客车对混合动力系统的需求。

  不断优化电动化产品

  凯博易控以纯电EV平台、混动HEV平台、双源CMS平台三大产品系列为依托,结合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市场需求,其所研发的单、双驱纯电驱动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安全、可靠、高效和轻量的特点。

  凯博易控基于高可靠减速箱和液冷高转速永磁电机的高耐压、高效率纯电驱动系统和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应用到纯电动、混合动力、双源无轨、燃料电池等各类新能源车领域,适用于7-18米客车或4.5-18吨卡车。

  2018年,凯博易控研究院将进行升级建设,与欧洲创新中心同步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实施多元化产品战略,在已有的智能双源无轨系统、纯电驱动系统和混动系统基础上进行系列化的拓展,迎接中国公共交通和物流运输电动化时代的到来。

表:凯博易控电驱动系统解决方案,让城市客车和卡车电动化更高效可靠和便捷。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