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销量指数攀升|可兰素防冻液全国市场持续热销

销量指数攀升|可兰素防冻液全国市场持续热销

2018-08-24 作者:青竹 来源:客车网
  随着国五、国六的已经和即将实施,市场上的防冻液已经成为全力销售的产品,而可兰素的可生物降解防冻液经过前期的诸多努力,已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天气进入秋季后,防冻液也将进入销售的季节;各地经销商都已进入备货期,可兰素防冻液在全国市场上大卖,一车一车的货物,随着客户的一纸一纸的订单发送到客户手里。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靠母公司龙蟠科技的强大技术实力,出品的可生物降解防冻液,自上市以来,受到终端客户一致的好评,赢得市场的青睐。

  龙蟠集团旗下的可生物降解防冻液产品,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产品质量受到车主的信赖,可兰素作为龙蟠旗下的子公司,一直专注在车用尿素和车用养护品领域,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导者地位,可兰素防冻液的大卖,充分说明消费者对可兰素品牌的认可和信赖,可兰素也必会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