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三角轮胎2018半年报发布

三角轮胎2018半年报发布

2018-09-10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8年8月末,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半年业绩报告。

  据悉,2018年上半年,三角轮胎在渠道拓展和研发方面成绩显著。

  数据显示,1-6月,三角轮胎营业收入为36.7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亿元。

  多渠道拓展市场

  据了解,三角轮胎按照“满天星”销售布局,分渠道对市场进行分析,拓展新客户资源,提升市场份额。

  其中,美国销售公司重点开发多重渠道和区域零售服务商,打入美国最大的商用车胎零售批发商等主流轮胎分销渠道。

  上半年,三角轮胎国际市场各大区共开发新客户60余个;国内乘用车胎完成新建品牌店150家,商用车胎完成83家。

  与此同时,在国内商用车和工程机械配套市场,这家轮胎制造商同样斩获颇丰。

  据统计,其商用车胎配套市场同比销量增长9%,工程胎和巨胎销量分别增长11%和234%。

  受新能源汽车产销量高速增长影响,三角轮胎新能源汽车配套销量显著增加,商用车胎同比增长61%,乘用车胎同比增长959%。

  三角轮胎全球化布局也迈出实质性步伐。该公司美国工厂项目有序推进,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工厂设计等工作。

  重视新技术研发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三角轮胎研发投入为2.41亿元,同比增长35.36%。

  同期,这家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他们参与制订/修订国家或行业团体标准13项,主持4项;新增2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

  三角轮胎发明专利“具有高气密性的轮胎气密层橡胶组合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发明专利“多鼓移动式巨型工程子午胎生产成型工艺”获得山东省专利奖(二等奖)。

  截至报告期末,该公司获得43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6项,国际专利27项。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您心目中的“未来客车”是怎样的?2018年5月18日,囊括了智能网联、智能驾...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