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德系品质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奥特科技汉诺威发布LUBMANN品牌

德系品质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奥特科技汉诺威发布LUBMANN品牌

2018-09-27 作者:杰宇 来源:客车网
  中国集中润滑行业步入全球高品质标准新时代!

  2018年9月24日,中国集中润滑标杆企业奥特科技,在全球第一大商用车展——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2018 IAA)上,重磅发布了LUBMANN品牌,标志着中国集中润滑行业已具备同全球一流技术品质同台竞技的实力,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高品质、高标准、高起点时代正式开启。

  LUBMANN是什么?为谁而生?又将以何而兴?据客车网了解,LUBMANN是英语Lubrication(润滑)和德语Mann(男人)的组合,寓意“润滑强者”。

  奥特科技董事长、首席科学家赵大平在现场致词中表示,LUBMANN公司是奥特科技在德国设立的全资公司,是一个立足欧洲本土的独立品牌,在技术研发、产品制造、营销管理等领域全面实现卓越发展。

  众所周知,欧洲是商用车技术的发源地,德国又是集中润滑的发源地,“德国制造”代表着世界工业制造的最顶尖水平。那么,奥特科技此次在德国高调发布LUBMANN品牌,底气何在?

  据介绍,LUBMANN以立志成为全球最优秀的集中润滑品牌为己任,将服务所有对产品品质有更高要求的客户。LUBMANN将扎根德国,技术研发、营销服务、生产制造等都将实现欧洲本土化,并融合中德更多创新智慧,服务世界范围内更多客户。

  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有其自身的使命与价值。那么,LUBMANN品牌将为市场和客户带来怎样的价值?对此,LUBMANN营销总监米歇尔(Michel)表示,LUBMANN公司将严格按照德国标准,以一流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智能润滑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客户价值最大化。同时,LUBMANN将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专业技术服务。此外,LUBMANN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欧洲的专业科研院所及轴承、油品、主机厂等企业深入合作,通过联合创新,满足市场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欧洲的也是世界的,高端的更是高品质的。赵大平坦言,争创世界一流的LUBMANN品牌,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实现合作共赢,让效率更好地赞美生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