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德国制造牵手中国创新 —LUBMANN集中润滑品牌德国双城发布

德国制造牵手中国创新

——LUBMANN集中润滑品牌德国双城发布

2018-10-16 作者:青杨 来源:客车网

  一个全新的品牌正式诞生,在这个变革加速的工业新时代!

  2018年9月,奥特科技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览会IAA与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会上演“双城记”:发布全新品牌——德国•LUBMANN。在全球工业4.0发展浪潮迅猛的今天,LUBMANN将通过德国制造,打造国际一流品质,满足更多国内外客户的更高需求。

  LUBMANN是英语Lubrication(润滑)和德语Mann(男人)的组合,寓意“润滑强者”,LUBMANN以提供国际一流的润滑解决方案为使命,标志着奥特科技正式向集中润滑行业金字塔塔尖进军,同时也拉开了与行业国际巨头在欧美市场同台竞技的序幕。

  LUBMANN品牌将立足欧洲,以德国集中润滑技术百年沉淀为基础,融合中德近年来市场应用创新,通过德国标准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润滑综合解决方案。

  正如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先生在品牌揭幕仪式上所说,LUBMANN以立志成为世界一流的集中润滑品牌为己任,将为更多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智能润滑系统解决方案。LUBMANN将扎根德国,技术研发、营销服务及生产制造等都将实现欧洲本土化,同时又融合中德创新智慧,服务世界范围内更多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左图: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会总监Tarik Cavus先生致辞  右图: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致辞

  德国汉堡国际风能展会总监Tarik Cavus先生表示,LUBMANN品牌的发布,对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带动,行业需要更多的卓越品牌来贡献各自的力量,欧洲市场欢迎更多中国优秀企业深度参与,共赢未来。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祁和生先生在揭幕式上坦言,奥特科技是一个创新型企业,为风电行业贡献了多项创新解决方案。LUBMANN品牌的诞生,是将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深度融合,是制造业强国与制造业大国的有机结合,将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为行业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我们希望,在中外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绿色春风将洒向全球,共筑我们更加美好的家园。

左图: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先生致辞  右图:LUBMANN营销总监Michel Zwankhuizen先生致辞

  LUBMANN营销总监Michel Zwankhuizen在发言中说,LUBMANN公司将严格按照德国标准,以一流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智能润滑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客户价值最大化。同时,LUBMANN将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专业技术服务。此外,LUBMANN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欧洲的专业科研院所及轴承、油品、主机厂等企业深入合作,通过联合创新,满足市场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LUBMANN将立足德国辐射全球,以高端品质,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实现合作共赢,让效率更好赞美生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