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国轩高科入选安徽创新工程

国轩高科入选安徽创新工程

2018-11-12 作者:小薇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1月12日电,安徽省发改委消息,安徽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出炉,合肥有11个项目跻身其中。

  国轩高科作为安徽领先的新能源动力电池企业,自创立以来就秉持”人才为本 产品为王”的自主创新精神,取得了众多技术成果。倚靠扎实的技术基础和独到的“双发展”战略,国轩高科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牢牢地站稳了脚跟,跻身动力电池企业前五强。

  近期,为了凝聚新能源汽车产业力量,推动全省汽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安徽省发改委启动了2018年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初审、答辩等环节的严格筛选,从各市上报的59个项目中遴选出19个项目作为省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

  据悉,在已签约的15个项目承担单位中,合肥市有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第三十八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11家。合肥入选的项目涵盖了整车开发和测试、电动乘用车前瞻技术研究与应用、集成应用和制造、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轻量化设计和制造、配套设施推广与发展、先进专用制造装备等共8个方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