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动力护航莫斯科首批纯电动公交运营

微宏动力护航莫斯科首批纯电动公交运营

2018-11-21 作者:怡然 来源:客车网

  有这样一座城市

  它因一首歌而闻名中外

  这首歌相信你也一定听说过

  那就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莫斯科

  地处东经37.35,北纬55.45

  红色的克里姆林宫城墙塔楼在夕阳下闪耀着金光

  色彩斑斓的洋葱顶教堂百看不厌

  神秘、浪漫、华丽、复古相互交融

  为了更好地打造绿色环保旅游城市

  莫斯科也开始了纯电动公交系统的构建

  近日,搭载微宏快充电池的纯电动公交客车在莫斯科73号线路上开始正式运营啦!这也是微宏动力首次向北纬55度挺进。

  莫斯科属于湿润的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漫长,最低温度时常在-50℃左右。对于这样一个极寒之地,微宏动力是怎样确保无故障的全勤运营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塔斯社报道,这是莫斯科历史上首次批量使用纯电动公交客车,这批新投入使用的电动公交车配备有空调、监控系统、卫星定位、USB接口和无线网络,可容纳不少于85名乘客。相比俄罗斯长期使用的传统燃油公交车,纯电动公交车更环保、噪音小,行驶过程中车身也更稳定。

  此次上线运营的53台纯电动公交车配备微宏LpTO钛酸锂快充动力电池,车长12米,快充电流最高500A,可在15分钟左右充满电,采用集电弓形式充电,不仅节省了充电设施建设用地,减少占地面积,也极大地提高了运营效率。

  莫斯科位于北纬55°,冬季气温极低,根据用户的要求,电动公交需要在不低于零下40℃的寒冷天气以及不高于40℃的高温条件下正常行驶,而其中冬季低温环境对电池来说是相当严苛的考验。微宏快充动力电池系统早已在国内的齐齐哈尔、哈尔滨和拉萨等地运营多年,积累了大量的在低温下运营的实践经验,借助这些经验以及电池本身优异的电化学性能,同时配合完善的分级热管理设计,车辆在低温状态下的正常运营能够得到有效的保证。

  2018年5月份,莫斯科政府进行了两次电动公交车招标,由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Kamaz和GAZ集团赢得,其中GAZ集团经过考察,最终选择微宏动力作为车辆电池供应商。而在选择之前,俄罗斯首都地面交通运营商Mosgotrans也对俄罗斯和国际制造商的不同电动巴士模型进行了一系列试验,以确定他们能够应对城市恶劣的气候条件并确保符合安全的公共交通要求。微宏快充通过了车辆制造商和运营商的双重关卡,成为莫斯科首批电动公交车的动力选择,除了已经运营的53台外,剩余50套电池系统将在随后陆续交付。据介绍,2021年后莫斯科将全部采购电动公交。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