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绿控荣获福田汽车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质量领先金奖”

绿控荣获福田汽车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质量领先金奖”

2018-12-2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2月24-25日,福田汽车2019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供应商年会在广州召开。绿控作为福田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获评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质量领先金奖”,绿控副总经理洪思明出席并领奖。

  据客车网了解,本次大会以“业务协同 公平竞争 质量优先 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全球的供应商及福田汽车采购相关单位近1700人参加了大会。

  绿控作为福田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以高品质的动力总成产品配套其纯电动封闭式货车、氢燃料电池物流车、纯电动环卫车、纯电动团体车等一系列车型。此次,绿控获评福田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质量领先金奖”,体现了主流整车企业对绿控的充分肯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