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安康动力”成立! 江淮汽车和康明斯双方各持股50%

“安康动力”成立! 江淮汽车和康明斯双方各持股50%

2018-12-26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安徽合肥,2018年12月26日 –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CMI)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0418)日前宣布,双方50:50对等合资企业 –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8年5月,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及纳威斯达签署了交易文件,据此康明斯将从纳威斯达处受让合资公司中50%的股权。日前,前述股权交易已完成所有的政府审批和备案,并已完成股权交割工作。合资公司正式更名为: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康明斯),江淮汽车和康明斯双方各持股50%。

  国六排放标准最早于2019年7月就将在北京等地区先行实施。为了更好的迎接国六挑战,安徽康明斯将致力于合肥生产基地的升级改造,在产品、技术、制造、质量、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等领域全面升级。为了向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高效动力,合资公司将对现有的产品线进行优化,同时引入康明斯全新B系列产品平台,并针对国六排放和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量身打造,在满足严格排放法规的同时,实现性能和效率的不断提升。

  康明斯负责中国和俄罗斯业务的集团副总裁曹思德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江淮汽车正式开启合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双方在过去20年的双赢合作为新合资公司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康明斯与江淮汽车优势互补,都矢志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和终身信赖的品质推动客户的成功,这都将转换成为安徽康明斯的独有优势,让它在国六和以后的市场中不断成就卓越。”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表示:“新合资公司为中国商业车行业注入了一股全新活力。安徽康明斯将有效协同江淮汽车与康明斯在动力和整车技术领域的优势,打造出独有的且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尖端产品线。我们将鼎力支持合资公司的发展壮大,也坚信它将成为推动江淮汽车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不断开拓的利器。”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将主要生产满足车用市场需求的高效轻、中型发动机,除了配装江淮汽车外,也将供应国内和海外其他主机厂客户。

  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已经有20年的长期合作。康明斯轻、中、重型发动机广泛配装于江淮汽车的不同车型,应用在国内及海外市场。

  关于江淮汽车: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先进节能技术、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技术”行业领先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江淮汽车始建于1964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自主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企业集团,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客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车桥等核心零部件。

  江淮汽车已经与南美、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关系,拥有JAC日本、JAC意大利两家海外研发中心;在俄罗斯、越南、肯尼亚建有子公司;在墨西哥等地建有19家国际产业基地。更多信息,请访问江淮汽车网站https://www.jac.com.cn/,或关注江淮汽车官方微信。

  关于康明斯:

  作为全球动力领导者,康明斯设计、生产、分销多元的动力解决方案,并提供服务支持。公司产品囊括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平台以及相关技术,如:电池系统、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系统、滤清系统、排放处理系统以及电力系统。康明斯在全球拥有58,600多名员工,通过全球范围内500多家分销机构和7500多家经销商向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2017年公司销售额达204亿美元,实现净利润10亿美元。

  早在1975年,康明斯便开启中国市场业务,是最早来华的跨国企业之一。康明斯长期坚持与中国大型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实现共同发展。到目前为止,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30家机构,包括15家合资企业,员工10,000多名。更多信息,请访问康明斯中国网站https://www.cummins.com.cn/,或关注康明斯中国官方微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