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欧科佳引领客车智能化新风向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欧科佳引领客车智能化新风向

2019-01-11 作者:康胜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月12日,“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系列活动”在京如期举行。在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近两百名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活动当晚,“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次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欧科佳)共推送参评了欧科佳MASTER 25主控网关模块,AES.2车用以太网交换机和PODIUM 2一体式仪表台三款产品。最终,经过网友积极投票和组委会严格评估,欧科佳AES.2车用以太网交换机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

  系列奖项是由客车网的广大网友和组委会专业人士群进行评选,并邀请主流公共交通企业、客运旅游企业代表、资深行业专家对数据的公证性和客观性进行监督。该活动引导前瞻性的客车技术发展方向,表彰对中国客车智能化进程及创新技术应用做出杰出贡献产品与企业。

  新能源、智能化、信息化要求车辆完全做到"互联互通","互联互通"的车辆才可能成为"大交通系统"有效组成部分,互联互通的车辆才能有效提升终端用户的体验水平。所做的正是为中国客车制造企业应构建自己的"客车电子电气架构"整体战略,其产品也都以"车联网"为初衷而生产研发的。

  客车智能化技术使汽车的操纵越来越简单,动力性和经济性越来越高,行驶安全性越来越好,这是未来客车智能化技术发展的趋势。欧科佳中国至今已参与制定国家标准3项,参与制定或起草行业标准6项;拥有已授权专利30项,正在申请专利8项,另拥有软件著作权8项,持续不断地引领技术发展潮流。

  2018年度“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欧科佳AES.2车用以太网交换机

  产品功能

  欧科佳AES.2车用以太网交换机能够实现车辆数据的交换,符合以太网通信协议(TCP/IP、UDP)的车载设备(如车载电脑、路牌、票款刷卡机、IP显示器、硬盘摄像机......)之前的相互通讯、数据共享和交换。

  产品优势

  1.AES.2搭载8路M12快速以太网接口,内置POE+供电电源。8个接口总功率120W,单个接口功率高达25W。其中,接口功率可自由配置,最大程度上防止超载的可能。

  2.6PIN防水主电源接口,内含CAN接口可随时诊断网络状况,并配置PoE+供电电源。

  3.旁路功能能够保持网络通畅,防止网络崩溃。

  4.VLAN功能可区隔组设备,如CCTV摄像头等,专线专用,更高时效性且更安全。

  5.内置独立CPU,搭载系统启动、唤醒、开关机、温度控制等功能。车辆电源可配置,完全实现车辆电源智能化管理。

  6.其拥有符合多项国际标准协议,包括ITxPT、EN50155、Emark、CE等,表明AES.2不仅拥有优秀的电磁兼容性,而且还有良好的抗干扰性和标准化接口。

  经过十余年的行业深耕与技术钻研,欧科佳已成长国内领先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他们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智能化、信息化技术进步,坚持用最新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构建自己的“神经系统”并走向世界。 未来,欧科佳将继续本地化的研发生产,使产品和服务更加贴合市场实际需求,不断强化各项综合能力,努力“智”造出更好的产品回馈行业。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