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康明斯清洁动力再传捷报!

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康明斯清洁动力再传捷报!

2019-01-13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再传捷报,康明斯在客车领域又获得两项大奖。2019年1月12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学会、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2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在当晚举行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颁奖典礼活动上,康明斯成功蝉联“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和“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两项殊荣,成为影响中国客车行业的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2018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ISD6.7系列发动机

  随着中国客车行业各路英豪不断在国际市场攻城拔寨,中国客车在世界舞台优势愈加凸显。凭借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和高效服务,康明斯助力中国客车在国际市场赢得赞誉。

  康明斯发动机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海外服务,一直是海外用户首选发动机。此次荣获2018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的ISD6.7系列发动机,秉承康明斯产品先进技术,成为出口市场经典的高性价比动力。

  ISD6.7系列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190-300马力,广泛应用于公路与城市公交。发动机各子系统高度集成,多途径实现节油降耗。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最高喷射工作压力达1600Bar,对喷射正时和喷油量控制更加精确,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区宽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据悉,ISD6.7系列发动机搭载宇通客车、金龙客车、金旅客车、苏州金龙、中通客车等OEM整车,平均每年出口销量超过2600台。在南美、非洲、独联体、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

康明斯ISD6.7系列发动机

  在海外市场拓展方面,康明斯与主机厂的合作内容除发动机匹配外,还包括服务网点的支持、服务人员的培训、备件的提供及能力的加强等。通过相互合作,康明斯与整车企业共同对海外市场进行了更深入的拓展。

  2018年度“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L9N天然气发动机

  2018年度“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旨在表彰那些在客车节能减排方面有着突出技术贡献的客车配套产品和企业。获此殊荣的L9N天然气发动机汇集康明斯全球研发力量精心打造,凝聚了康明斯在天然气发动机领域数十年的开发经验,历经多项严格测试和试验,以满足各种工况及客户的需求。

  伴随日益严峻的环保压力,天然气以其能耗低、污染排放小、技术成熟等优势成为理想的车用清洁能源。L9N天然气发动,排量8.9升,直列6缸,采用当量配比燃烧技术,可实现极高的燃烧效率和出色的扭矩表现,功率覆盖250-3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356N.M。

  康明斯在排放控制技术方面有着天然的发动机基因和绝对深厚的技术积累,时刻保持全球领先并引领全球排放技术不断升级。L9N天然气发动机产品可满足全球排放要求最严格最领先的几个国家和地区标准。在满足最严格排放标准的同时,该产品具备卓越的经济性、简单的后处理系统和更低的温室气体排放等优势。它尺寸小、比功率高,燃料适用范围广,可匹配客运、公交、校车等多种车型,为其提供理想清洁动力。


康明斯L9N天然气发动机

  L9N天然气发动机,在欧洲及北美客车市场销售量达数千台,在国内主要配套厂家包括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福田欧辉、苏州金龙等,随国内主机厂出口至保加利亚、以色列、智利、加拿大等国家。

  不论行业和技术如何更迭,康明斯始终践行交付承诺,展望未来,康明斯将秉持初心,创新不竭、动力不止,为客户及时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赢得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