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爱普中国与北京公交集团正式签约 进驻北京公交智造产业园

爱普中国与北京公交集团正式签约 进驻北京公交智造产业园

2019-01-21 作者:怡然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月16日,北京公交智造产业园招商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爱普受邀出席签约仪式。

  公交智造产业园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规划总面积约5020亩(含山地814亩),按照“以龙头企业凝聚优势产业、以基地建设引领城市建设、以企业战略支持区域战略”的总体思路,坚持“高端引领+集群创新”的发展模式,以“创智、显绿、聚能”为规划理念,将建设新能源整车生产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教育研发三大功能板块,聚合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科创园区。园区将根据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实际需求,定制化引进100%产业匹配度的技术项目和研发生产企业,在完善公交行业产品升级路线的同时,建设国内领先的公共交通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试先行典范。

  经过北京公交集团和爱普中国前期的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共识。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和爱普车辆(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意味着爱普中国区第五个生产基地正式落地,年内开工。爱普将充分发挥轻量化技术成果应用的领先优势,借助战略合作联盟的平台,在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机遇下,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爱普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为打造国内领先的公共交通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共同努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