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森鹏“商用车电子总线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森鹏“商用车电子总线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2019-03-0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8年12月27日,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通知,森鹏“商用车电子总线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通过验收。验收过程中,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验收专家组仔细评审了森鹏科技的申报材料,实地考察了森鹏“商用车电子总线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着重查看了“中心”的档案资料、科研人员配置、科研专利成果、在实施科研课题、验证设施配套等多项目的情况。

  实地考察后,验收专家组对森鹏“商用车电子总线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核心竞争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表示,森鹏“商用车电子总线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科学、科研队伍强大、科研成果丰富、验证设施齐全,具备高新领域商用车工程技术研究的能力,批准通过验收。

  

  据客车网了解,森鹏科技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以CAN总线和车辆控制两项核心技术为依托,致力于车联网相关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把5路CAN总线技术成功引入工程机械和客车的控制领域,成功开发了第四代CAN总线系统、CAN总线智能配电盒、公交客流统计系统等产品,率先在国内突破了5路CAN总线核心技术,并运用于工程机械、客车控制系统中的仪表、模块和智能接线盒产品,打破了国外企业长期技术垄断的局面,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产品涉及CAN总线整车控制系统、车云眼智能行车系统、全功率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客流大数据采集系统等多个领域。

  此次森鹏科技正式通过“郑州市商用车电子总线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的验收工作,表明了主管部门对森鹏研发实力、验证能力及质量管控标准高度的认可,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事件。

  森鹏科技相关负责人向客车网表示,今后森鹏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引入高素质人才,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引领商用车电器控制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