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多家媒体点赞玉柴全国人大代表“不一般”,携3项建议为行业发声

多家媒体点赞玉柴全国人大代表“不一般”,携3项建议为行业发声

2019-03-05 作者:欧文 来源:客车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在即。会议期间,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国是。来自玉柴的代表许燕妮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次“两会时间”。

  许燕妮素有“拼命三娘”之称,她以丝毫不输男人的拼搏和干劲,从一位基层普通女工一路成长为工种技能大师,并被推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收获了无数的赞誉和掌声。《人民日报》《工人日报》近日均发长文报道,给予高度赞扬。

  “除了开会和在电脑前整理材料,许燕妮其他时间都穿梭在新品试制车间。一天下来,她在这小小车间里,步行能有一万多步,时常占领微信运动排行榜封面。”——《人民日报》

  作为管理100多名职工的工段长,忙碌是许燕妮的日常。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她更忙了。但是,她每天还是抽出时间来充电提升自己,“学习如何更好地履职,如何处理职工群众反馈的问题。”“我来自企业一线,工人的心声最有体会,一定要说出工人的心声。”——《工人日报》

  作为一名来自实体经济和机械制造业的工人代表,今年许燕妮将携三项建议上会,关注工匠精神传承、国六技术升级、城乡客运事业发展等。

  加大对大国工匠的奖励力度

  为了体现工匠荣誉的含金量和长效示范作用,许燕妮建议进一步形成工匠评选和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以提高工匠荣誉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同时加大对获得不同层级工匠荣誉的奖励力度,让工匠真正收获更多的获得感。

  出台政策支持国六全面切换

  国六排放升级意味着企业、用户为此将付出巨额成本。许燕妮建议政府针对国六全面切换出台更多技术创新计划和优惠政策,减少用户成本,以促进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更多成果。

  鼓励发展城乡公共客运事业

  近年来,大量乘用车进城,使城市交通出现拥堵。许燕妮建议加大政策倾斜,壮大城乡客运力量,惠及全民,推动我国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