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北汽新能源与孚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布三元电池系统

北汽新能源与孚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布三元电池系统

2019-03-18 来源:电车资源EV财经

  3月12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北汽新能源近日与孚能科技签署了《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先进的、具备成本竞争能力的技术方案,包括三元电池系统及新三元体系电池方案。

  公告表示,为实现未来5年北汽新能源与孚能科技战略共赢的目标,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对2019年起始,后续5年的业务缔结以下战略合作:

  1、为满足市场对电池能量密度和成本的双重要求,双方将共同开发先进的、具备成本竞争能力的技术方案,包括三元电池系统及新三元体系电池方案。

  2、双方将加强市场售后服务合作,加强客户问题的响应速度和解决问题的专业服务能力。

  3、双方持续交流,评审技术方案,在技术和商务价格满足北汽新能源需求的情况下,北汽新能源愿意将孚能科技电池推广应用到更多的车型。

  北汽蓝谷表示,《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对未来中长期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子公司北汽新能源车型产品的市场综合竞争力,为公司中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