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山东省公交安全防范应急处置演练 中科中涣多项安防装置获认可

山东省公交安全防范应急处置演练 中科中涣多项安防装置获认可

2019-04-0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4月1日,山东省公安机关综合训练基地举行了公交车安全防范应急处置科目演练。此次演练的科目包括:乘客抢夺方向盘应急处置演练,公交车起火应急处置演练,公交车疑似爆炸物应急处置演练和公交车反劫持应急处置演练。此次安全演练,结合了公交车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实际情况,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国内专注公交客车安防设备研发推广的代表企业之一,中科中涣也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易燃挥发物监测告警装置、立式细水雾喷淋装置、便携式细水雾喷淋装置、可编程外置式非贮压降温型洁净气体火灾防控装置等产品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

  由于城市公交的开放式运营特点,人流量大,乘客携带物品复杂,目前城市公交无法像民航、高铁和客运汽车那样对乘客携带物品详细安检,且液体安检一直是各交通运输行业的难点和痛点。针对这一行业难点,中科中涣“易燃挥发物监测告警装置”成功解决了目前城市公共交通的液体安检效率低、无有效手段、判定成功率不高等现实问题。

  据客车网获悉,中科中涣易燃挥发物监测告警装置功能是负责实时监测公交车内空气样本中易燃挥发物的危险等级,一旦发现车厢内存在大量危险易燃挥发物,例如酒精、汽油、松香水等,装置会立即向驾驶员发出灯光报警,提醒相关人员采取措施,防止恶性恐怖事件发生。

  安全是公交行业首当其冲的关键要务,在捍卫城市公共交通安全这条道路上,中涣中涣一直在努力,以产品为起点,在更多的地方为更多的人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