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700台!法士特再获批量中东订单

700台!法士特再获批量中东订单

2019-04-11 来源:客车网

  近日,法士特获得700台6DS150T客车变速器和700台FH400B串联液力缓速器批量订单。该批产品将配套国产12米豪华客车出口中东。

  这标志着法士特产品市场拓展又迈出一大步,国际化发展进程愈加宽广。

  DS系列客车变速器是法士特面向客车市场量身打造系列产品。可广泛匹配于公路营运大客车、城市公交、豪华旅游大巴、小中巴等各种类型客车。产品设计突出环保、节能、轻量化的特点。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整车匹配及布置需求,科学进行适应性设计实现多种操纵,赢得用户广泛认可。

  作为辅助车辆制动的先进装置,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打破了国外技术壁垒,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全面满足了重卡和客车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

  未来,借助“一带一路”大好机遇,法士特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