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初见惊艳 微宏动力多款快充电池即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

初见惊艳 微宏动力多款快充电池即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

2019-04-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届时,除了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亮相外,全球知名零部件厂商也将全力参展,集中展示汽车行业高精尖技术在细分领域的前沿科技与产品。

  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本色不改

  经过10余年发展,目前微宏拥有三代具备“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动力电池。快充电方面,微宏动力电池组可6C倍率(10分钟)快速充满电(100%);长寿命方面,在6C充6C放的大倍率基础上,微宏电池组可保证和车辆同等使用寿命;高安全方面,从电池原材料、电池单体到电池组系统的设计,再到生产流程的严格管控,保证产品使用安全。

  本次微宏展示的产品将为快充纯电动乘用车、快充纯电动出租车/网约车、快充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由不同容量的标准VDA模组和4.0新一代BMS系统组成,在延续了微宏电池产品“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本色之外,能量密度达270 Wh/kg,确保了整车拥有足够的续航能力,极大解决了电动汽车用户的里程焦虑。此外,产品在低温启动、循环寿命方面都有也有不俗的表现。

微宏VDA标准电池模组

  不怕补贴退坡,微宏自有秘诀

  一直以来,微宏快充电池产品除了在行业熟知的商用车领域外,在储能、港口AGV、矿车、特种物流车等领域也有很多应用。如今,在新能源补贴政策不断退坡的情势下,微宏还依然“迎寒”而上坚持推出乘用车电池产品,这正是微宏产品和技术实力厚积薄发的有力证明。本次微宏不退反进,积极布局乘用车领域,除了产品在能量密度和续航里程上依然可以满足2019年最新补贴政策要求外,在成本上也具有很大优势,这就解除了用户的购车成本忧虑。

  早在两年前,微宏已经表示要在乘用车领域有所动作,而在2018年和2019年初,微宏动力电池配套的两款新能源乘用车已出现在工信部分批次公示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这次公开发布3款乘用车电池产品,是微宏动力在乘用车领域的顺势而为。

配载微宏快充电池的新能源汽车

  本届上海车展的主题是“共创·美好生活”,微宏动力正在以自己的行动为这一主题努力。相信不久之后,微宏快充配套的汽车就将出现在大街小巷。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