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调研精进电动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调研精进电动

2019-04-16 来源:客车网

  四月份的北京,春意盎然。2019年4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到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全面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规划,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精进电动创始人、董事长、CEO、总工程师余平和团队进行了工作汇报。精进电动总部、北京研发中心坐落于朝阳区的普天实业创新园。

  万钢主席参观了搭载精进电动产品的展车、公司产品展厅和研发中心、试验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余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做世界上最好的电动系统”的核心愿景,并从企业产品战略、基础研究和产品创新、核心技术的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余平还向万钢主席介绍了精进电动最新的新型方导体绕组电机、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氮化镓)控制器、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动总成、北美皮卡纵置两档深度混合动力系统、乘用车单侧变速无动力中断混合动力系统、乘用车油冷双电机增程系统、重型商用车电驱动专用四档变速器等新技术、新产品。万钢主席充分肯定了精进电动在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和行业的技术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陈锐,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中国汽车工业学会秘书长张进华,普天科创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小东等人陪同调研。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