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张家港转向工厂正式投产使用

采埃孚张家港转向工厂正式投产使用

2019-04-19 来源:客车网

  近日,采埃孚电子转向工厂开业典礼在张家港盛大举行。这一世界级的电子转向系统制造基地从奠基到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再次证明了采埃孚在中国投资和在中国发展的决心。

张家港电子转向工厂开业典礼
活动大合影

  出席此次开业典礼的有采埃孚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采埃孚集团亚太区主动安全高级副总裁Thomas Nejman先生、采埃孚集团亚太区主动安全运营副总裁Mike Hiser先生、采埃孚集团亚太区转向运营总监Aaron Blancas先生,以及来自采埃孚亚太的其他领导。与此同时,苏州市副市长聂飙先生、张家港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先生、张家港市副市长陆崇珉先生、张家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懂平先生、张家港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先生,以及来自张家港市各主要职能部门的领导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场表演后,采埃孚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采埃孚集团亚太区主动安全高级副总裁Thomas Nejman先生,以及苏州市副市长聂飙先生、张家港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先生依次发言。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

  “2014年,我们在张家港建立了第一期制动和被动安全的两个工厂,紧跟着我们建立了区域共享服务中心。今天我很高兴目睹到业务的增长,也很高兴我们能够将在这座美丽城市的投资继续扩大到底盘组件项目和共享服务中心。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市场和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已经成为我们的主要业务地区,我们在中国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去年实现销售收入62亿欧元。这是我们致力于中国市场和发展中国客户之战略的丰硕成果,我们一直致力于给中国客户提供可靠、耐久及创新的优质产品。”

  采埃孚集团亚太区主动安全高级副总裁 Thomas Nejman 先生表示:

  “电子转向是采埃孚集团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保障乘驾安全;同时能够显著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而且,电子转向是实现汽车自动驾驶的必要条件,是下一代出行的关键部件。所以这个项目选择在张家港落户,全面证明了采埃孚集团对张家港政府和营商环境的高度信赖。”

  苏州市副市长聂飙先生表示:

  “我欣喜地了解到,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供应商,以及'德国工业4.0’战略的重要参与者,采埃孚为全球工业特别是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从1998年投资苏州工业园区,到2014年落户苏州张家港,再到今天张家港转向系统项目的建成开业,21年来,采埃孚与苏州携手并进、风雨同舟,走过了互利共赢的发展历程。我相信,苏州、张家港和采埃孚集团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采埃孚在张家港这片富有朝气的土地上一定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张家港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先生表示:

  “作为张家港的老朋友,5年来,采埃孚凭借精准清晰的发展定位、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优质高效的运营模式,在创新发展、稳健成长方面,为港城企业树立了榜样标杆。今天,转向系统工厂的正式开业,将为采埃孚张家港基地的跨越发展提供新的支撑,也将为港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源泉。”

  张家港转向系统厂长胡可奇也表示:“我们立志建成世界级的电子转向工厂,提供安全的,高质量的,高性价比的产品给我们的客户。”达产后,预计员工500人,年产300百万根电子转向,销售将于2022年达到3亿欧元。

  随着电子转向的投产,底盘零件工厂也会在不久的将来破土动工,张家港将汇集采埃孚集团三大事业部的多个重要产品,从而成为采埃孚在中国乃至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

  伴随着剪彩仪式和庆祝香槟,张家港电子转向工厂开业典礼圆满落幕。随后,众人参观工厂。让我们祝愿张家港电子转向工厂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