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行业首创技术层出不穷,晏平为玉柴高技能人才点赞

行业首创技术层出不穷,晏平为玉柴高技能人才点赞

2019-05-09 来源:客车网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丘德政等为代表的广大玉柴建设者辛勤耕耘、砥砺奋进,推动了玉柴产品的不断进步和市场话语权的不断提升。借助国六排放升级之机,玉柴的制造水平攀上了全新高度,逐渐走向国际行业舞台的中央。

  2019年5月7日,玉柴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玉柴劳动模范、杰出青年、三八红旗手、拔尖技师等先进代表以及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员创新成果进行嘉奖。玉柴集团公司董事长晏平为获奖者颁奖,并提出要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让奋斗者和实干家吃亏,让他们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晏平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钳工高级技师丘德政颁奖

  攻克技术瓶颈 他们为最佳国六产品穷尽智慧

  高技能人才是玉柴的宝贝,玉柴国六产品研发取得的巨大成功离不开广大高技能人才的辛勤付出。在表彰大会前,晏平参观了高技能人才及工程技术人员创新成果展,向技术人员详细了解3D技术应用、国六发动机气流优化设计等创新成果。

  3D技术对量产砂芯改制在新品试制上应用

  对3D打印技术全面革新,探索出“以改代新作”量产砂芯快速增、减材改型技术,加快国六新品性能开发进程及验证步伐。

  国六发动机缸盖与进气管一体化的气流优化研究与开发

  创新采用CFD仿真分析手段,在行业首创性开展气缸盖与进气管一体化气流优化研究,大幅提升了玉柴产品性能与排放竞争力,为国六产品成功推向市场提供有力保障。

  晏平对上述玉柴高技能人才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赞扬,肯定了他们孜孜不倦探索、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勉励大家继续对标国际,加强技术攻关,为我国内燃机技术进步和制造水平跨越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不让奋斗者吃亏 这三类人员将受重奖

  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是玉柴的优良文化基因。为了给广大玉柴建设者创建干事创业的舞台,晏平在此次表彰会上还提出将从精神导向、制度保障上让各线奋斗者成为玉柴发展红利的最大获益者。

  1、加大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营造更加公平的工作环境,推动绩效奖励向担当实干和业绩突出的工匠、技师倾斜。一线员工的收入和福利只增不减。

  2、对国六、T4、大船电领域研发人员设立专项奖励基金,到2022年国六之战基本结束时,将对其中突出贡献者每人给予百万元奖励。

  3、坚持市场导向,对全心扑在营销服务一线、有效达成销售目标的营销铁军给予重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