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亿华通自主燃料电池发动机获山东省委书记点赞

亿华通自主燃料电池发动机获山东省委书记点赞

2019-05-1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8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山东副省长于杰一行赴清华大学,在校党委书记陈旭、副校长尤政、车辆与运载学院院长杨殿阁陪同下,到访车辆与运载学院,并重点考察亿华通全新一代自主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搭载该系列发动机的客车、物流车、轿车等车型,亿华通常务副总经理于民陪同。

  现场展示的亿华通40kW、80kW燃料电池发动机,国产化程度高,有效降低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成本。同时采用模块化、可替换、可扩展的集成式电堆单元及标准化通用型辅助系统,提高燃料电池系统通用性,并大幅降低维护成本,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杨殿阁还重点介绍了该系列产品的高环境耐受性优势,产品已通过北京市科委《高环境耐受性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研制》项目验收,可以充分满足北方地区冬季低温环境适用性要求,提前实现了我国商用车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2020年的技术目标,目前已应用于福田、宇通、申龙、中植等主流车企,搭载车辆将服务于京-张冬奥会。

  2018年初,山东省启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依托当地丰富的氢能资源优势,将氢能产业定位为超前布局先导产业。亿华通凭借自主核心技术优势,联合山东滨化集团积极参与布局,目前已经初具规模。未来,公司将以此为核心,重点发挥氢能资源优势,联合产业链企业,助力山东氢能产业集群建设。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