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创新驱动 智享未来:万润与您相约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

创新驱动 智享未来:万润与您相约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

2019-05-21 作者:风清 来源:客车网

  2019年5月29日——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即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此次展会云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福建万润新能源携DAT变速箱系列、客车及物流车总成系统、基于前方安全时距的智慧节能系统等产品亮相展会,将为客户展示不凡的产品实力。

  福建万润新能源简介

  福建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先的驱动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为主要经营模式。万润的主要产品范围为:电机、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变速传动系统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系列总成产品覆盖了新能源客车、新能源专用车、新能源乘用车等应用领域,形成了从小到大、从零到整的产品型谱。

  ◆ 展会时间:2019.5.29—5.31

  ◆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2号馆E2C64展位

  ◆ 展会主题:创新驱动 智享未来

  ◆ 展位面积:54平米

  福建万润凭借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的坚定步伐,大力推动新能源客车的驱动技术向“集约化、智能化”发展。在研发上自主创新,万润先后获发明专利、著作权等50余项。其中制动能高回收技术(HIRB)、基于前方安全时距的智慧节能系统等,开辟了国内新能源汽车智慧、安全、节能的有效途径,居国内领先水平。在产品性能上,万润通过更智慧、更便捷的产品系列,满足不同客户的出行需求。在本次展会上,将为您带来一场“万润智造”的盛宴。

  “智”创造 新驱动

  干摩擦外控式自动变速器(DAT)是一款具有完整知识产权、原创性、独立正向开发的新型变速器。采用干式摩擦离合器和制动器,控制机器外置,干湿分离,以车载气源为动力,实现自动切换档位。经过多重试验测试,达到了效率更高、爬坡更强、成本更省、换挡更快的新制高点。

  “智”系统 齐亮相

  福建万润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更好的动力总成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运营需求。在客车、物流车领域,万润的动力系统产品都得到很好的应用和认证。此次展会,万润将携带最新的客车、物流车纯电动动力系统,融入最新的智慧节能科技,充分演绎传统工业制造向智能制造的升级。

  “智”节能 又安全

  万润新能源科技携手清华清智科技,在国内第一家通过国家认证的商用车AEBS系统的硬件基础上开发的智慧节能系统,能够使车辆更加节能,增加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该系统使用的毫米波雷达不受雨雪、雾霾、沙尘暴、光线等环境的影响。让每一次的出行都更加安全、低碳。

  2019年5月29日——5月31日,福建万润期待与您相约展会现场,品鉴新产品,聚焦新能源行业,探讨行业未来发展。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自2005年首次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之后,宇通已连续15年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
2019年3月,备受关注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京召开。这是...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