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全时四驱3把差速锁,又一硬派“坦克房车”来了,C证就能开

全时四驱3把差速锁,又一硬派“坦克房车”来了,C证就能开

2019-05-21 作者:风清 来源:客车网

  全时四驱3把差速锁,又一硬派“越野坦克房车”来了,而且C证就能开!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伟昊依维柯4X4越野房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伟昊依维柯4X4越野房车极具硬核设计风格,处处彰显越野气质,虽然前脸传承了依维柯家族风格,但是全新的硬朗保险杠+4个LED照明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在房车之中绝对是“移动坦克”的级别。

  在车身尺寸方面,伟昊依维柯4X4越野房车车长5990毫米、车宽2100毫米、车高3180毫米,轴距达到305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伟昊依维柯4X4越野房车可挂蓝牌,也就是说只需C1驾照即可驾驶。

  在内饰设计方面,伟昊依维柯4X4越野房车的驾驶室,中控层次分明简洁大气时尚,采用实木内饰,凸显高端豪华气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3把差速锁,不仅居家实用,而且在同级别同价位房车中少有的豪华科技感。在生活区,可以说是应有尽有,餐桌、洗漱间、液晶电视和冰箱,还有房车必备的双人床。

  在动力方面,伟昊依维柯4X4越野房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4挡分动箱,这样就可以组成4X6=24个档位,最大功率达到170马力,为了保证安全这款房车限速为90km。

  伟昊依维柯4X4越野房车采用依维柯的进口越野底盘,全时四驱3把差速锁,还拥有90L的主油箱和45L的备用油箱,车尾还有两个20L油箱,燃油储备相当充足,即使走的再远也不怕续航问题!

  伟昊依维柯4×4越野房车号称“移动坦克房车”,外观霸气十足,配置居家实用!据了解,伟昊依维柯4×4越野房车指导价在188万元,虽然价格不菲,但对于那些追求极致越野生活的土豪而言,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